好樣的民宿 我的家

Howyoung B&B , My home

您所不太熟悉的離島─小琉球,是我的家鄉,也是最棒的渡假天堂。

海是我們娛樂的天堂,可以游泳、潛水、捉海星、釣魚..等,我的生命與海有著密不可分的牽繫,海是我回憶裡最重要的一環,在家人的鼓勵與支持下,我們一家子開始規劃起民宿。

民宿是老家裝修而成,為有能保持兒時的記憶,海爸堅持舊式洋樓不能被破壞,可以粉刷可以裝飾,但是絕不能改動建築的格局與特色。所以民宿保留著小琉球早年的建築風格,讓入住的朋友們可以感受早年小琉球的風華。
海媽則希望民宿可以有家的溫馨,因此她用心的裝飾著民宿,在民宿開幕前,努力的張羅各種房客們可能用到的用品與器材,希望每一位旅客能像在家一般舒適便利。

小孩們則希望民宿充滿朝氣、活潑、搶眼。他們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為民宿填上五彩繽紛的色彩。於是乎,從2009這年一個滿載家人熱情、夢想、理念與期待的----“好樣的民宿”,開始為大家服務。